三年级古诗作文
昨天晚上,爸爸交给我了一个重要任务教弟弟故事。我很兴奋,应为我都是一个5年级的女学生,平时都是老师给我们上课,我还是第一次当老师呢!
真是太棒了!爸爸帮我们开了空调,已变更舒服一点!弟弟乖乖的坐在那里,看着我的眼睛,一副认真脸,搞得可严肃了呢!我也随着严肃的气氛,变得认真起来了!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马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就这样,一遍又一遍的念着
到最后弟弟真的会了!天哪!会了,这可是一个一年级学生的古诗,他才上小班就会了,真神!于是他一遍一遍的背,熟到倒背如流!更让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是因为他只用了短短5分钟就会了,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看来我的弟弟还是挺聪明的嘛,蛮有语言天赋的,啊!真棒呀!
我的弟弟就是这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