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跆拳道心得
今天是我第一次学跆拳道,我心里既紧张又很期待。之前妈妈也打算给我报名学习跆拳道,但是我不敢去,我怕痛,更怕学不好。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上了第一节课。上课的时候,教练教了我们跆拳道中的礼仪和一些最基础的动作,课程快结束的时候,教练还给我们布置了作业:回家给爸爸妈妈洗脚和写一篇学习心得。
晚上,我给爸爸妈妈洗脚的时候,妈妈问我知不知道为什么要学跆拳道。我回答说学习跆拳道是为了锻炼身体和保护好自己。妈妈笑着说我只说对了一半,她说学跆拳道不仅仅是为了锻炼身体保护好自己,学习跆拳道还要学习一种懂得感恩、积极向上、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学习跆拳道能让我变得更加勇敢,更加坚强。
我明白了妈妈的意思,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跆拳道,做一个懂得感恩、勇敢坚强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