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200字
四五班孙梦雨辅导老师赵秋玲
亲爱的爸爸:
您好!
一看到爸爸使我回忆起一件甜蜜的事。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爸爸带我出去吃饭。吃完饭,爸爸把我送回了家,自己又出去了。
回到家,妈妈问我:“爸爸去哪儿了?”我没有回答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晚上爸爸回来了,爸爸不停地说头很晕。过了一会,爸爸吐了,妈妈和姐姐不停地拍着爸爸的背,我不由自主地跑了出去。姐姐说:“她肯定又出去看电视了。”不一会我又跑了进来,左手拿着纸,右手拿着杯子。爸爸终于不吐了,我撕一些纸给爸爸擦嘴,拿着杯子让爸爸漱口,妈妈看着我笑了笑,姐姐也笑了笑,但是爸爸却哭了,爸爸告诉我他是感动得哭了。
爸爸,梦雨希望您以后不要在喝酒、吸烟了,您是全家的顶梁柱,我们大家特别爱你,你也爱护自己的身体呀!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