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姑娘的经典作文
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留意,秋姑娘带着快乐和喜悦,来到了人间。
秋姑娘来到多彩的树林。看,美丽的菊花仙子穿上了各种各样的蕾丝裙,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桂花也不示弱,连忙给自己穿上了金黄的花边裙,仿佛在说:“我虽然不像你那样美,但是我很香,是我给秋天喷的香水。”这时,风一吹,把好几片银杏树叶吹到河面上,看,多像一支支金色的小船呀!
秋姑娘来到了可爱的果园。瞧,苹果像个裹着红棉袄的胖娃娃;梨子特地换上了一件黄澄澄的新衣服。嘘,安静你看,苹果、梨子你挤我碰,好像在说:“快来摘我啊,快来摘我啊,我的果子可甜了!”
秋姑娘来到了丰收的田野,麦穗弟弟马上穿上了一件件金灿灿的礼服,见秋姑娘来了,还鞠躬呢!高粱姐姐换上了一身火红的连衣裙,美丽极了!想一想,是谁让她们这么美?当然是勤劳的人们啦!
啊!秋姑娘带给大地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是一首快乐的歌!
夏天已经不知不觉地过去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
秋姑娘来到树林,鸟儿在枝头唱着欢快的歌曲。忽然,秋姑娘一挥手,哇!桂花树上的小小花朵犹如雨滴一样落了下来,下起了一阵有清香的雨。
秋姑娘坐着花车来到了果园,苹果露出了红润的脸蛋,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葡萄摇着紫水晶似的头,跳起了优美的拉丁舞;石榴咧开嘴,露出了一颗颗小巧玲珑的小牙齿。
秋姑娘乘着秋风的翅膀来到花园,花园里立刻生机勃勃。菊花换上了新衣裳,有紫红的,金黄的,粉红的,五彩缤纷,像一道彩虹。兰花仙女像一个个的铃铛摇着裙摆,牵牛花小姐吹起了紫莹莹的小喇叭,就连一直不敢露面的蔷薇姑娘也不经哼起了小曲儿。突然,几滴水落在了秋姑娘的鼻子上,哦,原来是园丁辛勤地浇花呢!看着万物一幅生机盎然的样子,秋姑娘就悄悄地走了
秋姑娘就是一个画家,给我们画上美丽的万物,我期待她下一次的来临!
秋姑娘一个调皮的小孩。每当秋天到来,以前那个斯斯文文的姑娘已经不在了,换成了一个疯狂的姑娘。
看!秋姑娘正干活呢。她的汗水就是那条小河,在悬崖边“哗啦啦哗啦啦”湿润着植物。汗水淋到了苹果、柚子、火龙果、香蕉的身上,把这些水果清洗了又清洗,把它们身上的细菌都冲走了,让我们吃水果的时候更健康更卫生。
瞧!秋姑娘正准备去和小伙伴们玩耍呢,他们玩跑步比赛。秋姑娘跑得快,但是她却气喘吁吁地在终点坐着。她的气吹黄了稻谷,而稻谷发现自己有一身黄灿灿的衣裳,把自己的腰都笑弯了。秋姑娘吹红了高粱。还把农民伯伯的稻田变成了金色的海洋。
秋天,多少人盼着这个季节的到来,而秋姑娘也是四季之中最受欢迎的姑娘。
秋姑娘悄悄地,悄悄地,给大地带来了新的礼物,不信你瞧!山川、田野、果园,一切都变得这么美丽。
一走进秋天的果园,就看到成熟了的葡萄,一串串挂在树叶底下,紫莹莹、亮晶晶、五光十色,美丽极了,像一串串彩色的玛瑙。
秋姑娘又跳进了田野,看见庄稼成熟了,可以大丰收了,人们开始工作,为今年的粮食丰收做准备。秋姑娘看了乐呵呵的,心里想:待会儿我们去哪里瞧瞧好呢!去树林吧,那里的树木一定都等着我去给它们染色呢!
秋姑娘赶紧飞向了树林,到了树林,秋姑娘把银杏树变成了金黄色,把樟树变成了红色,还有一些不认识的树,它们的树叶都掉光了,掉落的叶子好像在和树妈妈不舍地告别。
秋姑娘又走进了花园,它把菊花变成了各种不同的颜色,红红的、白白的、粉色的
我要感谢秋姑娘带给大地的礼物,它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同的美景。
也许在很多成年人眼里,夏并不是理想的季节,它没有春的蓬勃,没有秋的成熟,也没有冬的宁谧,有的只是汗流浃背的烦躁和四肢不勤的慵懒。可在孩子们的眼中,夏季却有着独特的魅力,或许是偶尔袭来凉风的甜味;或许是初夏栀子花的香味;抑或是知了合声的欢快。
美丽的春姐姐踏着轻快的步子离开了我们,多才多艺的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因为有了她,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夏姑娘,你真是一个大名鼎鼎的画家。你跑到树林里把树木涂得绿油油的,可精神了,像一个个保家卫国的战士;你还跑到花园里,拿起画笔,过了一会儿,小花就变得五彩缤纷了,有红色、白色、黄色、粉红色迷人极了。
夏姑娘,你真是一位著名的乐器演奏家,你在天空中演奏起拿手的架子鼓,轰隆隆的,让人感觉激情澎湃,又让我们害怕那即将到来的雨儿淋得我们回不了家。在这隆隆的鼓声过后,雨点的伴奏就来了,哗哗啦啦,让人觉得心情格外舒畅,夏姑娘,谢谢你用这和谐而又激昂的乐章让我们忘记了一天的疲劳和炎热。
夏姑娘,你还是一个大好人,你给小女孩穿上了漂亮的裙子,让小男孩换上清凉的衬衫,你还送给小朋友们五彩缤纷的游泳圈呢!瞧,游泳池里孩子们多么高兴呀!
夏姑娘,感谢你为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我们多么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