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外的三年级原创作文
【一】:郊外(三年级/300字)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星期天爸爸驾车带我和妈妈去郊外游玩。
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风景如画的郊外,我一下车就感受到这里的天空格外的蓝,这里的空气格外的新鲜,真让我心旷神怡。你睢!蔚蓝色的天空飘浮着朵朵白云,鸟儿们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远外一座座青山连绵起伏,一棵棵大树苍翠挺拔。绿油油的草地,好像一块巨大的绿色地毯,上面还点缀着美丽的小野花。几只小羊在草地上悠闲地散步。可爱的小兔子在草地上蹦来蹦去,互相嬉戏、追逐。近处一条弯曲的小河清澈见底,河中几条小鱼在快活的游着,它们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转圈圈。游着游着,小鱼好像发现了敌人似的,迅速钻到深水里不见了。我呢!在兴奋地捕捉花丛中美丽的蝴蝶,而爸爸妈妈躺在草地上,欣赏着周围的美景。
郊外的景色真美啊!我多么希望爸爸妈妈能经常带我来玩。
【二】:游郊外(三年级/250字)
今天是周末,好容易休息的妈妈带我到郊外的防洪大堤上玩。今年雨雪少,地里显得格外干燥,防洪大堤因为没有完全修好,所以堤里也没有什么水。看不远处密密的干树林枝头几只灰喜鹊好像在一起唠家常。小麻雀们可没有这闲情逸致,它们小嘴在不停的啄着,像永远吃不饱似的。
堤坡下有一个养牛场,未见其牛,先闻其味了。有只小牛不知为什么被拴在了门口。这家主人还养着一群鸡,三只威风凛凛的公鸡带着一群母鸡在四处觅食,公鸡用爪子不停的拨拉着,母鸡则在地上不知在啄着什么?我和妈妈看了很久,都被这农家美景所吸引了。有时想生活在农村也挺好的!
【三】:郊外采风(三年级/250字)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几个同学去郊外采风。
到了郊外,我们发现了一棵高大的苹果树,树上结满了苹果,那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
美丽的景色立即让大家兴奋起来了。有的同学三五成群地围在苹果树下摘果子,不一会儿就把篮子装满了。有的同学在不远处写生,把美丽的风景画入了图画中。而我也没闲着,我被地上颜色各异、形状不同的落叶给深深吸引住了。那些落叶铺在地上,就好像一层厚厚的毛毯,踩上去柔软极了。我欢喜地采集了银杏叶、枫叶、冬青树叶……准备拿回去做我的书签标本,我觉得非常有纪念意义。
一天的郊外采风结束了,我们在大自然中学到了很多在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可开心了!
【四】:郊外美景(三年级/250字)
郊外的景色真迷人.
天空碧蓝碧蓝,就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瞧!一群群小鸟自由地飞来飞去,它们一会儿从这朵云里飞出来,一会儿又从那朵云里飞进去,大概它们是在造云房子吧!蓝天下是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青山,一山浓、一山淡,就如同一幅优美的山水画。山脚下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草地上几朵野花竞相开放。五彩斑斓的花儿吸引了一群群蝴蝶。还有几只蝴蝶在花朵旁飞来飞去,好像在跟花儿比美呢!绿油油的草地旁有一条弯弯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河水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小河旁长着几颗葱绿挺拔的大树,把郊外装点得更加美丽。
我喜欢这片郊外的美景。
【五】:迷人的郊外(三年级/450字)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随着这动听的歌声,我们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
在路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田野。玉米姑娘才栽下去,已经翠色欲流,风一吹,便弯下了身子,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小麦弟弟撩起一波金黄的麦浪,给田间镀上一层金黄的光芒,像在田野这个精美的五线谱上跃动的音符。燕麦妹妹穿上了嫩绿的舞裙,在田间跳起动人的舞蹈,淡雅清秀美丽漂亮。秧苗哥哥在水里像是做了一次“检阅”或是做了一次体操似的,整齐划一。
再向前走,是花的海洋,身披白皮袄的牵牛花小姐,芳香四溢的在冷风冷雨中生长。身穿紫色休闲服的风玲花小姐,翩翩起舞、灿烂瑰丽、沁人心脾,好像在向人们炫耀她的美丽。在一阵风过后,月季花那婀娜多姿的身影展现我们眼前,她国色天香、嫣红似霞、高贵清雅,像一位蓓蕾初绽的女孩。
这几年,农家的变化真大!不再是我想的那样贫穷,而是高楼林立,整整齐齐,有的住上了简朴而华丽的小洋楼,有的盖起了大型豪华的特大别墅,有的买进了名牌车和液晶电脑。
啊!农村真美,它有的是城市所没有的美——和谐之美!自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