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功夫女生(三年级/500字)
站住!死菜头,哪里跑!”“啊!女侠饶命,小的再也不敢了……啊……女侠饶命,我上有老下有朋友啊,我不就吃了你一点点零食吗,再说女侠你再这么吃下去会变成猪的!我这是在拯救您啊……啊!救命啊!”“嗯?你说我是猪?那看我会不会把你打成猪!!!”一下课,我的同学兼死党就追着“白菜”飞奔而去,嘻嘻,那是因为“菜头”偷吃了“鸭子”的“祠料”于是啊,一下课教室里就充满了“菜头”绝望的喊声,唉,凄苦啊!突然,一个身影飞奔而来,把我桌子上的牛奶一下子碰倒,在空中潇洒地喷“血”,那些“血”华丽地落在了我的书包上,为我的书包添加了一道白线。我愤怒得接近精神错乱,咬着舌头吐出了一个个字:“死·菜·头!”
“菜头”闻声回头一看,看到了自己的杰作,“啊哦。”,一下跑开了,我几乎用接近世界跑步冠军的最快速度跑,一边说着,“死菜头,站住别跑。”,“啊!好不容易骗掉一个,怎么又来一个女强人啊!”,突然,不知何时,“鸭子”站在了旁边,她阴沉的笑着,说:“啥?菜头,一个月没打你,你是不是脸又变厚了?”,“啊!我这张嘴……啊!两位女侠饶命,啊啊啊……”
“看我的九阴白骨爪!”,“我打,吃我的降龙十八掌!”,“啊,哪位好心人救救我啊!”,“菜头”痛苦的呻吟着。
瞧!这就是我们班上的功夫女生,之一!!!咋?我们班的女生功夫不错吧!嘻嘻,我也是其中之一呢!
【二】:特别的女生(三年级/400字)
都说什么样的人交什么样的朋友,可是我就是一个特例。我不怎么爱表达自己,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胆小、害羞,可我最好的朋友屈雅涵特别开朗外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笑霸”。
屈雅涵和我在一起时,经常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和屈雅涵聊过天的人都知道,跟她说话绝不会冷场,因为她总能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笑点”。
她不仅爱笑,还特别热心。有一次,我们放学后去等公交车,因为是星期五,所以要带回家的东西特别多,感觉就像搬家似的。快到站牌的时候,发现公交车马上就要走了,屈雅涵二话不说,拉着我就开始狂奔。天啊!我真的受不了从肩上传来的重量了,一直在调整着背书包的姿势。“你的书包重,我来拿吧,我们要再快点了!”热心的她一边说,一边帮我背过书包。那时候的她肩上背一个书包,胳膊上挎一个书包,手里面还有篮球和葫芦丝,却依然飞快地跑着,丝毫都不感觉累……
我发现,自从和屈雅涵成为好朋友后,我有了很大改变,变得不再内向,变得开朗活泼,变得和她一样爱笑……
【三】:热心的女生(三年级/400字)
我的人缘很好,不论校内校外,都有许多我的朋友。其中,有一位朋友虽然和我的性格完全不同,但我们还是玩得不亦乐乎,她就是六七班的刘奕辰。
刘奕辰最大的特点是热心。有一天中午回家的时候,老师让同学们下午带《水浒传》到学校,当时的我没有听到老师的话,所以下午来到学校后才知道。再回家拿书已经来不及了,我只好到隔壁的七班去借。在七班,我问了很多人,他们都没有《水浒传》。在我心灰意冷之际,刘奕辰看到了我,知道原因后的她告诉我:“我们班的书柜里有这本书,但要等老师来了才能借。”怕耽误我上课,她马上跑去办公室问了老师,回来以后告诉我可以借了,但要登记一下。可就在这时,上课铃响了,我对她说:“等下一节下课我再来借吧!”刚回到班里没多久,我就听见有人在敲班门,第一排的同学开门后,我发现竟然是刘奕辰拿着《水浒传》进来了。当时的我特别感动,庆幸自己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互帮互助,互相了解。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
【四】:我是小女生(三年级/450字)
我是三年级女生,虽然已经在三年级读书了,可我的个子小得“可怜”,但也不能小看我,我还能干许多你想不到的事情。
那一个星期五,妈妈已经给我们姐妹俩准备了丰富的晚餐,吃了晚餐我突然对妈妈说:
“今天晚上我来洗碗。”妈妈看了看我,似乎出于意外,但随口说:“你试试,我看你行不行。”既然已经说了那就试一试呗,可怜小个子的我,只好搬来小凳子,踮着脚尖在锅灶里灌入水,然后拿来洗碗布,在洗碗布上倒上洗洁精,并在水中摇了摇,水中就出现泡沫,越来越多,泡沫就像个顽皮的小孩,跳到我的手臂上,越来越多,正当我玩的起劲时忘记洗碗时,妈妈走过来给我说:“怎么还没洗好呀?”“妈妈不好意思,我不务‘正业’,在玩水泡了,我开始洗碗了。”说完,我就认认真真的开始洗碗了,左手拿起碗,右手握紧抹布,先搓搓碗里面,再洗外,一个又一个碗就从锅里‘跑’了出来,很快我就洗好了,再拿到水龙头下用清水将碗冲洗干净。
这一个晚上,我虽然累了点,但我“帮”妈妈第一次洗碗高兴极了,妈妈还表扬了我,说我真是个妈妈的小帮手,我心里美滋滋的,就开开心心的去玩了。
我是小女生,我做了小女生应该做的事。
【五】:不爱哭的女生(三年级/400字)
微黑的皮肤,圆圆的脸蛋,镶嵌着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再加上一头乌黑色的头发,你们猜,她是谁?哈哈,就是我!“呜呜”虽然我有时会“沮丧”一点,但是,我要是哭了我会想:“我永远是坚强勇敢的,谁也不能把我打倒,就算是天也好地也好,我什么也不怕!”就这样我反反复复地想就不会哭了。还迎接着快乐的到来呢!
爱哭是女孩的天性,就像徐怀钰姐姐唱的“眼泪不是我的武器”,那么什么才是我的“武器”呢?就是“凶猛”得有“排山倒海”的气质!以前我很厉害:学习厉害,“教训”男生也很厉害;几个男生围着我打,我向上一冲,用我的绝招“超级断手拳”打败了他们。现在可不一样了,我学习有点下降,“教训”男生也变轻了许多,甚至不和他们闹,自己好好学习后再和他们玩。
怎么样?我是不是太不像女生了?怎么办呢?我应不应该改变自己,努力成为一个温柔的女生呢?不,这是我的个性,我不会去改变。因为“我是女生,坚强的女生;我是女生,特别的女生;我是女生,爽朗的女生;我是女生,好学的女生;我是女生——你不懂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