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年级作文
【一】:我(四年级/350字)
那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就象两颗玻璃球;塌塌的鼻子下有一张大嘴;月亮似的耳朵有着螺纹,非常好使,细微的声音也能听得见。
我非常能吃东西。上次去奶奶家过年时,在车上我吃了一大堆食品,什么洋葱圈呀,蛋糕呀,蛋黄派呀,鸡爪子呀,面包呀等等,通通进了我的肚子,我也打了一个大饱嗝。
我又很能做梦。就比如说上个月吧,一共三十一天,我几乎天天都要做梦,做了好梦做坏梦,做了坏梦做好梦,一会儿做梦去上学,一会儿做梦玩儿,一会儿又做梦回家。
我也很胆小。上次,我准备出门买东西,但是外面黑洞洞的,连盏灯都没有,我吓得左顾右盼,一溜烟地跑走了,买好了东西又一溜烟地跑回来。
我很乐于助人。有一次放学,乌云密布,像绣花针似的雨从天而降,别的同学都撑伞回家了,只有一位同学站在走廊。“这位同学,我们俩一起打伞走吧!”“那谢谢了。”说着,我们就走了。
这就是贪吃的、胆小的、爱做梦的、乐于助人的我。
【二】:我(四年级/300字)
我,一个平凡的军装头,一双淡淡的眉毛,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看上去为,烔烔有神,还有一个高尖的鼻子,一张爱说话的嘴巴,这就是性格开朗热情的我。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音乐,打篮球······我都喜欢,可是我更喜欢看书
我有一个放着各种各样的书的书架,里面有作文书,格林童话等等每次我闲着没事做的时候,我都拿着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着,可一看就完全沉入了书的海洋。
记得一次,我正打算要看书,妈妈走过来说,我出去一下,把火炉上的粥看好。说完,只听见一声关门声,可是我一看书就什么事读忘了,就一直看着书把粥的事情忘了,等到妈妈回来,我才记起粥在煮,可是已经为时已晚了。没办法又得挨骂了。
看书是我的爱好,他不但帮我打发寂寞,驱赶了忧郁,而且让我开阔了视野,还从中学到许多做人的道理。
这就是我,一个乐观自信的我
【三】:我(四年级/400字)
我叫朱一敏,爸爸妈妈给我取这个名字是希望我反应敏捷一点。我现在十岁了,在东礁小学读三年级。
我是个喜欢读书的女孩。我家有许许多多的书,如英语唱歌书、科技书、作文书等,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在书的海洋中遨游,我学会很多知识。
我的兴趣爱好也很广泛,如:拉二胡、朗诵、乒乓球等。我知道你们一定会问:一个女孩子怎么会喜欢打乒乓呢?我不知该从何说起,那完全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刚升三年级时的第一堂体育课上,老师就给我们上乒乓课。我正在练习打球时,老师走到我面前让我和她打一局。刚开始的第一球,我打斜了,可老师居然说:“好球!”我的心里很高兴。从那一瞬间起,我就渐渐地就喜欢上了打乒乓球。每天只要一有空,我就会来到楼下的乒乓室里打乒乓球。
在家里,我还是爸爸妈妈的小帮手。每天早上起床,我总是把被子叠得方方正正。只要一有空,我就主动地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扫地、擦桌子等。对此,爸爸妈妈对我很满意。我还想做老师的小帮手,多为大家服务。
【四】:我(四年级/300字)
我的爱好是看书,尤其是故事书之类的书。记得有一天上午,妈妈叫我吃饭,我看书看得太入神了,没听见。过了一会儿,我大喊一声:“我吃饱了!”妈妈奇怪地问:“你吃什么了?”原来,我一直在看书,根本没吃饭。我也很喜欢语文,但是语文成绩不太好,字迹也不太好,可我对语文有浓厚兴趣。
我的缺点就是爱掉“金豆豆”。您可别笑,这都快成为我的爱好哩!养的宠物死了,哭!受同学欺负,哭!考试没考好,哭!看电视看到感人处,鼻子一酸,又落下两排“大珍珠”。不过,我丝毫不觉得难为情,古人云:“当笑则笑,当哭则哭,无须掩饰。”但是,这个缺点,我今后一定要改正。
要说我不爱的,就数运动了。体育成绩自然不好了。记得有一次跑步,我们组比赛的一共有4个人,我紧赶慢赶,可还是跑到了最后。
【五】:我(四年级/350字)
我是个阳光的女孩,我每次遇到困难都不会害怕!你看,上次我一道题不会我并没有急我吗那么你的想慢慢的回顾老师讲的内容我就想起来了。你看,上次我丢了东西也没急我便询问同学有没有看见自己也慢慢的找了找不一会就找到了。这些我都没有急呀,你看我多么乐观呀!对了同学们我忘了告诉你们啦我有一件事情哟!下面就听我讲讲吧!这个事情在我三年级的时候让我记忆犹新。我上数学课的时候忘带作业本这事儿让我楞住了这作业肯定是要交的啊?数学老师这么严格哪儿会不让我交呢!我并没有急,我把这件事跟老师说清楚并跟老师说让我再写一遍加深印象,老师并没有批评我没带作业,并且表扬了我爱学习的精神。不一会儿我五分钟就唰唰唰的把作业加深了我的印象,这让我轻松了许多。
不瞒大家说我也有着急的时候但是我并没有慌张胆怯只是心平气和的解决自己身上的问题与缺点。大家也像我一样做一个乐观的女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