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表妹名字叫格格,她是我姑姑和她的意大利老公生的混血儿,今年快五岁了。她皮肤白白的,头发金黄金黄的,长长的睫毛,却有着和我一样的黑眼睛。她性格活泼、爱玩、爱闹,胆子很大,喜欢弹琴,唱歌,她从小唱歌就不跑调儿,而且她很聪明,学什么都很快。
记得有一次,格格偷偷地把自己的眼睫毛剪了,被奶奶发现后,她怕姑姑批评她,不敢承认,非说是我剪的,而且在沙发上蹦着高地哭闹,大人们都觉得是我干的,我心里非常委屈,自己又说不明白,后来还是姑姑看出这事有问题,就把格格单独叫到了小屋,过了很久,她哭着出来,拉着我的手说“姐姐,对不起,我不该撒谎,我错了。”当时我也流下了眼泪。
虽然这件事是表妹错了,但她勇敢地向我道了歉并承认错误,我还是觉得她是我的好妹妹。我现在好想念她呀,希望下个假期早些到来。
我的小表妹非常的可爱,一张甜甜的嘴深得人心,今年才读一年级的她让我们这个四年级的姐姐自叹不如啊。她矮矮的个子,圆圆的脸蛋,嘴里长着两颗小虎牙,长头发上扎这一个大蝴蝶结!
有一天,我和朋友陈杰为了一件小事吵了起来,由于我平时声音很小,怎么能吵的过她??老是急的哭着去找妈妈评理!
这时,表妹总是从远处来,来到我身边安慰我,那时我总会捉弄表妹!故意在几个大人面前多哭会儿,但总是在没多久后又和表妹和好了!表妹总是愣愣的先示好!我的计谋又得程了!
在又几天的玩耍中,“笨蛋”发现了秘密,向我质问,那天我们有一次吵架了!那天我骂她笨蛋!但表妹没有生气,耐心的说服我!说:“老师总教育我们不能骂人的!妈妈也教育我不能骂人!并严厉的批评了我!那天我学会了不能骂人!
两个月过去了,期末考试的我们拿了“三好学生”!感情愈加的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