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表妹的四年级作文
我的小表妹,今年四岁了。头上梳着两个小辫,肉嘟嘟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滴溜滴溜的转着,鼻子下的那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你可别被她的外表迷惑了,其实她就是一个淘气包。
不信?你们就听我慢慢道来!
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妹妹像小白兔一样蹦蹦跳跳的来到了我面前,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这时妹妹用她那奶声奶气的声音说“姐姐、姐姐,我也要学习!”我心想好吧,只要你不打扰我怎样都行。我拿了一把书给她,不一会客厅传来“唰、唰、唰”的声音,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妹妹正在书上进行“个性签名”,就这样她似乎还不满足,只见她小手一歪,书便成了两截,这时她才发现我已出现在她背后,妹妹露出两个浅浅的小酒窝得意的说:“姐姐,这本书真好看我已经学完了。”说着就把书往垃圾桶里塞,打算“毁尸灭迹”。我哭笑不得的看着她。
但我的妹妹也有小大人的一面。有一次吃火锅,我坐在婴儿椅的小木板上,正在看书。正当我沉浸在书中时,妹妹跑过来,一把将书打掉,指着我发火:“,你摔了怎么办,都几岁了,那是给小宝宝做得,在不下来我要打的,知不知道我的天呀!她这是从哪学的?那红扑扑的小脸蛋,严肃的神情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样子,逗得我哄堂大笑。
我的妹妹有时像机关枪,不停地唠叨;有时像开心果,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有时又跟我亲密的像是含在嘴里的糖果
这就是我那两面派的妹妹,一个地道的小调皮,每天都带给我不一样的快乐和惊喜。
我有一个可爱,天真,活泼又顽皮的小表妹,她的名字叫张丁戈。
我的小表妹刚刚八个月大。她长着一个圆圆的小脸蛋儿,非常的红润,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好像一对大葡萄,两道弯弯的眉毛像两条柳树叶儿,一张小巧铃珑的嘴巴,再加上胖嘟嘟的身子,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熊猫一样,好玩儿极了!
我的小表妹有三大特点:不认生、见人就笑、脾气大。记得我春节回去看她,刚进门就让小表妹看到了,她一见我就满脸都是笑容,好像在说:“欢迎姐姐来到我的家中”,还伸出小手让我抱呢!
有一次,我的姨夫把小表妹正在“研究”的玩具突然拿走了,小表妹一下就急了,双手拍打着姨夫,双脚不停的跺着,嘴巴里还哇哇的乱叫。我赶紧把玩具递给小表妹,她一下就安静下来,并投入到之前的“研究工作”中。你看,她是不是脾气很大、不认生和见人就笑呢?
这就是我最可爱的小表妹,我最喜欢她了!
如果你想和她做为最友好和善的朋友的话,那就来找我“朱笔缘”吧,因为我会让你们也成为最好的朋友!
我有一个小表妹名字叫格格,她是我姑姑和她的意大利老公生的混血儿,今年快五岁了。她皮肤白白的,头发金黄金黄的,长长的睫毛,却有着和我一样的黑眼睛。她性格活泼、爱玩、爱闹,胆子很大,喜欢弹琴,唱歌,她从小唱歌就不跑调儿,而且她很聪明,学什么都很快。记得有一次,格格偷偷地把自己的眼睫毛剪了,被奶奶发现后,她怕姑姑批评她,不敢承认,非说是我剪的,而且在沙发上蹦着高地哭闹,大人们都觉得是我干的,我心里非常委屈,自己又说不明白,后来还是姑姑看出这事有问题,就把格格单独叫到了小屋,过了很久,她哭着出来,拉着我的手说“姐姐,对不起,我不该撒谎,我错了。”当时我也流下了眼泪。
虽然这件事是表妹错了,但她勇敢地向我道了歉并承认错误,我还是觉得她是我的好妹妹。我现在好想念她呀,希望下个假期早些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