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的自述四年级作文示例
【一】:钢笔的自述(四年级/200字)
哈罗,大家好!我是一只帅气的钢笔!
我身穿一身银色的燕尾服,头戴一顶金色的帽子,看上去就像个大明星。
我的小主人开爱用我了!在课堂上,主人会用我把老师讲得重点内容勾画出来。每次回到家,主人都会拿着我,细心的擦洗,然后拿出字毡,写出一个个美轮美奂的字,每当一行行秀气的字映入我的眼帘,我心中立马涌起巨大的自豪感------,可是,好日子不长,自从主人有了一支“黑珍珠”钢笔后,她对我的喜欢很快减少了很多------
各位钢笔兄弟,你们过的怎么样呢?
【二】:钢笔的自述(四年级/300字)
嗨,大家好!我是钢笔,今年两岁了。我是小主人过生日的时候,小主人的爸爸送给小主人的生日礼物,小主人非常爱惜我。
我的笔帽在上半身,是银白色的,看起来亮闪闪的。我的笔筒在我身体的下半部分,旋开它可以发现一个塑料做的保护壳。保护壳里有一条细长的透明管子,那是我的肠胃。肠胃里有一条直通笔尖的运输大道。人们按压我的肠胃,就把里面的空气压进去了,再一放,墨水就能进入我的肠胃,这样就可以写字了。
我可以帮助小主人写字。记得有一次,小主人学校里举办了一场“钢笔大赛”,小主人带着我一同上了“战场”。时间到了,小主人把他写好的故事“黄鹤楼”交了上去,过了几天,老师把奖状发给了小主人,小主人获得了二等奖。小主人很开心,对着我笑了笑,仿佛在对我说:“你真棒!”
我一定要好好帮助小主人,这样小主人才会越来越棒。
【三】:钢笔的自述(四年级/35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支钢笔,小主人过生日时,他的朋友把我当作礼物送给了他,小主人可喜欢我了!
我身着白纱裙,头顶镶嵌着一颗红宝石,帽子上还有一个树叶形的笔夹,不仅可以防止滚动,还可以别在口袋上。帽子底下还有波浪似的花边,取下帽子,我的上半身便露了出来,最引人注目的是我的脖子,因为我的脖子上雕刻着海浪一样的花纹,看起来真是美丽极了。
我不仅长得好看,还是小主人的好帮手。每当小主人需要我时,就会摘下我的帽子,把我的头轻轻按在作业本上,随着他一笔一画地认真书写,一个个工整、漂亮的字便出现在他的作业本上。每当看到小主人的作业得了“优星”,我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有时,我肚子饿了,就会罢工。这时,小主人就脱下我的白纱裙,把我的嘴巴伸进墨水瓶里,在吸墨器上一推、一拉,我就喝饱了,又可以继续工作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拥有我呢?
【四】:钢笔的自述(四年级/350字)
我是一只众人皆知的钢笔,自从被一个小男孩带回了家,从此,我就住进了小男孩文具盒里。我还认识了铅笔、小尺、橡皮、魔笔和复写笔。我刚住进新家,小主人就很善待我,我饿了他就喂我吃东西。我还结识了两个好朋友,分别是魔笔和复写笔。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小主人如果用我写错字了,小主人就会用魔笔擦掉错字,再用复写笔写上正确的字,所以我说我和魔笔、复写笔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有一次,小主人在写作文,突然写不出话来,我就一阵“骚动”,想让小主人再想想。果不其然,小主人不一会儿就想起要写什么了,而且在写下面的内容时笔走如飞,文思如泉啊!小主人回去以后在***妈的面前,大加夸赞我,我因此觉得很骄傲,我的两个好朋友不仅没有嫉妒,我还替我感到骄傲,我觉得我自己真是交了两个很好的朋友。
我希望每个文具都能得到小主人们的善待,也想提醒小主人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哦!
【五】:钢笔的自述(四年级/500字)
大家好,我是一支钢笔。但我和别的钢笔有些不同,我是大名鼎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毕加索牌钢笔。我刚出生就被运到一家高档文具店,自从小主人把我从文具店的玻璃柜里拿出来时,他就喜欢上了我。死缠烂打地要求她的妈妈帮我买下,她的妈妈同意之后我就住进了新家,还认识了许多朋友,像铅笔、魔笔等。来到小主人家第一天晚上,我在小主人家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夜晚,心里一直在想:终于有人把我买走了,真好!上学时间到了,小主人把我小心翼翼地装进文具盒里,然后就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第一节是写字课,小主人把我拿出来,一笔一画地写着大字,我心里就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甜。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小主人也越来越没有以前那么喜欢我了,上课时他也不用我了,只是会偶尔会用我一下。有一次下课了,他用过我后笔帽没有拧紧,他就把我随便放在桌子上,别人一碰桌子,我就摔了下来,我痛得哭爹喊娘的,头都歪了,小主人也不理我,反而直接把我扔进垃圾桶里。我心里非常难过,过了几天,小主人又叫他的妈妈给他买了一支新钢笔,过了几个星期,我在垃圾桶和那只新钢笔见面了,我心想那只钢笔应该也很难过吧。
小朋友们,请你们要爱护,要一如既往地把我们当你们的朋友来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