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四年级作文示例
【一】:我的一天(四年级/350字)
今天是星期六,是我高兴的一天。早上起来妈妈做了点饭菜,吃过饭后妈妈去银行开钱库了,我就在家看电视,妈妈回家了,我默写了英语7、8课的课文,妈妈又给我听写了单词,一个上午就这样过去了。中午了,我和妈妈吃了点饭,妈妈给我听写了语文作业,15、16课词,妈妈又去上班锁钱库了,我再三请求妈妈给我把电脑开开,妈妈才答应的。我玩的的游戏是:忍者神龟、1。6反恐精英CS和反恐精英CS魔兽版。妈妈一回家我就把电脑关了。我们就出去玩,到了晚饭时间了,我们去吃了点杭州小笼包,又去奶奶家看了会儿电视,就回家了。路上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铺天盖地,真是寒气袭人啊。道很滑,路灯下的雪花像萤火虫一样金光闪闪。我走马观花似的用手抓雪花、欢呼雀跃、手舞足蹈、张牙舞爪,吓的妈妈直嚷:“别摔着,别摔着……”回到了家看了会儿电视,写了这篇日记就睡了。这是我高兴的一天,也是我充实的一天。
【二】:我的一天(四年级/450字)
在五彩缤纷的生活中,有高兴的一天,也有悲伤的一天;有幸运的一天,也有倒霉的一天
那是暑假中的一天,我本来想看电视,可是姐姐回来了,要我去钓鱼。我想钓鱼应该好玩,于是就跟姐姐去了。那是一片平静而美丽的湖面,我们就在那里钓鱼。
那里的鱼都多得时不时的往上跳。我没有耐心,等了一会儿就有些坐不住了。可是我看到姐姐,她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认认真真地钓鱼。然后我心里默念一定要比姐姐钓得多,可是我把鱼饵全都用掉了,也一直没有鱼上钩。于是我就想了一个办法,每当有鱼经过我“管辖”的水面,就用叉子去叉它们,没想到竟然成功了。于是我就一直用这种方法去叉,可是鱼也很聪明,试了几次后它们都躲开了。姐姐看见了,告诉我不能用叉子去叉鱼,这样的话它们会死的。然后姐姐分给我一些鱼饵,最后我数了数有16条。姐姐说鱼儿也有家,鱼儿也需要爱,它们也是自然界的一份子,我们不能伤害它们。于是我全部都把它们放回到湖里去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充满生机而有意义的一天。钓鱼也是一种技能,也有很多道理。我应该耐心冷静的去对待生活中的所有生物,所有问题。不心急,静待“春暖花开”。
【三】:我的一天(四年级/800字)
叮铃铃,叮铃铃,我被一阵铃声叫醒了,6点50分,该起床了,好想睡个懒觉啊!一!二!三!我还是一骨碌地爬起来了。因为我知道,起床晚了,路上要堵车,妈妈怕我去体校迟到,要被罚站在门口。妈妈要开快车,好危险啊!
我匆匆忙忙地起床,刷好牙,洗好脸,快速喝下妈妈放着的凉开水,冲下楼梯,直奔厨房。
我远远就闻到了从厨房传来的阵阵香味,哇!有烤面包,煎培根,煮鸡蛋,蒸馒头,糯玉米棒等,妈妈已经把稀饭凉好,我狼吞虎咽地吃好早饭,在妈妈的一阵阵催促声中走出了家门,还不能忘带我在车子里要听的学习机。
8点12分,我终于到了体校。妈妈给了我钥匙,我就冲进了球馆,那里已经有好多队员在练发球了,我赶紧加入他们的队伍。
8点30分,训练正式开始,我和另外2个队员分配在沈老师处练球。一大盆,二大盆,三大盆正手,反手,弧旋,左推右攻,推侧扑,球馆里虽然开着大功率的空调,汗水还是湿透了我的球服。
11点整,我们肚子早已在唱空城计,我们整理好队伍,在谢谢教练的声音中,我们可以去吃中饭了。我们的餐厅在2楼,我拿了餐盘,打了红烧肉,里脊串,丝瓜毛豆,一碗汤,2两饭,就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了。最后体校的叔叔还给每个运动员发了一份水果和一瓶冰的盐汽水。
吃好饭,我和队员们有说有笑的回到球馆,然后悄悄地进了乒乓房,里面已经有好多队员躺在球桌上休息了,我拿好枕头,也躺到了乒乓桌上好好休息,准备下午的训练。
1点钟了,球房灯光明亮,训练开始了。教练分配好对手,乒乓球像个顽皮的小孩子,在蓝色的球桌上跳来跳去,有时高,有时低;有时左,有时右;有时长,有时短;有时快,有时慢,我们打得开心极了!最精彩的的一场球赛,我和阿哲一组,阿星和当当一组对战。我发了一个下旋,阿星搓了一板,阿哲看到了她们的一个空档,狠狠地抽了一板,哪知又被当当一板挡了回来,我瞄准机会,一板扣杀,哈哈,赢了一分。经过了激烈的拼杀,我们以3:0赢了比赛。。
3点半,我们要打锦标赛的队员要留下来进行素质训练,3。5米来回运球,1分钟跳绳,20米往返跑。4点50分,一天的训练终于在我们的汗水中结束了,我和妈妈又踏上了回家的路。
坚持就是胜利,永不放弃!为了在锦标赛上有个好表现,从6月27号起,我每天是全天练球,虽然很累,但也很开心,我期待着锦标赛对我的考验。
【四】:我的一天(四年级/350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突然妈妈把我从梦中叫醒,吓的我大跳。妈妈叫我起床,我偏不起床。过了一会儿,这个烦人的闹钟响了,真气人,我真想把闹钟摔得稀巴烂。就这样,我在家里睡到了10点左右才起床。
一起床,我吃了早饭,没过了半个多小时就吃饭了。因为我的消化能力强,吃中饭时,我吃了两碗饭。妈妈给我取了一个外号叫“吃饭大王”。
到了下午,我拿起作业,刷刷两下子把所有作业都写玩了。妈妈奖励给我玩半个小时的电脑,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在玩游戏时,我的朋友张子聪与我一起玩。半个小时过得真快,我和张子聪只玩了两局就不能玩了。
之后,奶奶和我去李渔公园玩。我把饼干捏成一块一块,我只要扔一块,那些鱼儿们就哗哗地来抢,其中有一条鱼比我的手还大。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地就到晚上。在吃晚饭时,我们全家有说有笑。回到家,我和弟弟在床上玩耍,玩得可开心了!
我喜欢这一天!
【五】:我的一天(四年级/350字)
今天是星期六,是我高兴的一天。早上起来妈妈做了点饭菜,吃过饭后妈妈去银行开钱库了,我就在家看电视,妈妈回家了,我默写了英语7、8课的课文,妈妈又给我听写了单词,一个上午就这样过去了。中午了,我和妈妈吃了点饭,妈妈给我听写了语文作业,15、16课词,妈妈又去上班锁钱库了,我再三请求妈妈给我把电脑开开,妈妈才答应的。我玩的的游戏是:忍者神龟、1。6反恐精英CS和反恐精英CS魔兽版。妈妈一回家我就把电脑关了。我们就出去玩,到了晚饭时间了,我们去吃了点杭州小笼包,又去奶奶家看了会儿电视,就回家了。路上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铺天盖地,真是寒气袭人啊。道很滑,路灯下的雪花像萤火虫一样金光闪闪。我走马观花似的用手抓雪花、欢呼雀跃、手舞足蹈、张牙舞爪,吓的妈妈直嚷:“别摔着,别摔着……”回到了家看了会儿电视,写了这篇日记就睡了。
这是我高兴的一天,也是我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