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园的四年级优秀作文
今天,我和朋友们一起去里山水库的水上乐园玩。
到了那里,我们讨论是去哪里玩深水区还是浅水区。因为朋友们个子都比较高,所以就想去深水区。我虽然比他们矮,却不想一个人去浅水区。我就在手上各戴了一个救身圈,在安全措施保障的前提下,我也下到深水区玩。
我们去深水区玩香蕉船、充气船。朋友们把充气船翻了过来,我们躲在充气船的下面,挤来挤去,我都快被挤得沉下去了。接下来,我们又去玩滑滑梯,爬上去很容易。因为爬上去很容易,所以我们就直接从滑梯从下往上爬。朋友们都爬不上去,挡在我前面,他们滑下来,我也就被他们给推下去了。我们发出阵阵尖叫声。最后我比他们先站起来,终于爬了上去。
我们玩过一个比较小的滑梯,是滑到水中的,水全部溅到了我的脸上,可真刺激!我们还比赛在水里面憋气,一人来当裁判,裁判喊:“三,二,一,开始!”选手们吸好气,钻到水下去。裁判看到一个人上来了,就说:“某某倒数第一。”“某某倒数第二。”我最好的成绩也就正数第二名了,跟第一名就差一点儿了。接下来,我们玩打水仗,可有意思了,弄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玩累了,我们换好衣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水上乐园。
里山水库的水上乐园可真有趣!
我喜欢我的小卧室,它是我的乐园。
刚进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张小巧的床。床的左边是一面蓝色的墙,墙上有一幅画。床的右面是一个非常大的书桌。门的左边是一个试衣间,里面摆满了我的衣服。
我的书桌可大了,我都可以躺在上面呢!它的右上角有一排书,每天写完作业,我就拿起一本书,一直读啊读。
我那小巧的床,是我乐园中最好的地方。我有两个被子,一个是大嘴猴图案的,它每天张着大嘴对我笑。另一个是云朵图案的,我盖着它躺在床上,就像躺在天空中的云朵里,舒服极了。
我的试衣间里塞满了我的衣服,试衣间里有很多柜子。两个大柜子用来装外套,四个小柜子分别装上上衣和裤子。每天,我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在镜子前扭来扭去,转来转去,那一刻,我就像一个时尚的模特。
我爱我的小卧室,你们喜欢吗?
我们乘高铁到了苏州火车站,然后辗转到了苏州乐园,苏州乐园位于高新区。
进入乐园,我就看见门口不远处有两匹大马,一匹白色,一匹枣红。第一次来乐园,对这里的地形、设施不是熟悉,妈妈提议先坐着马车游览一下园内的风光。我和妈妈选了枣红马,车夫骑上马,带着我们开始慢慢地逛。马走得不快,和步行速度差不多,配上哒、哒、哒的马蹄声,很有点漫步乡间小道的感觉。马儿很乖巧,带着我们不知不觉走完了一圈。
下了车,我们去了门口处的嘉年华游戏厅玩,里面其实和一般游戏厅没什么多大区别,有摩托车、激光雷电、射击、水果飞机我选了摩托车,但是偶方向感掌握不大好,摩托车方向盘很灵活,我一掌方向盘就不自觉的团团转,有时候还会撞到电子屏的墙上,耽误了不少时间,没有获得名次。
在乐园里,我们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地方魔鬼集中营,妈妈说这是模仿二战盖世太保集中营建造的,门口有“探视区”,进入里面有“问审区”,还有“关押区”,很阴森的感觉。后半部分是游戏区:诺曼底登陆和密室逃脱,这部分配有枪战和登录成功的嘹亮的号角声,显得很令人振奋。
出了集中营,我提议玩碰碰车,因为我一直想玩,但是从没有玩过,妈妈说碰碰车感觉和开车一样,我开过电子玩具车,碰碰车还没看过,就想试试。我们上到车里面,我开始掌方向盘,但是车子不听话,一直滴溜溜打转,眼看着我要被人撞上了,妈妈从旁边扶了一下,车子直直避开了其他车,好险!终于开出去了。在玩的过程中,有好几次很危险,在妈妈的帮助下我们都化险为夷,不愧是老驾驶呀!
在乐园里玩了一天,走的时候我们在礼品去买了一些玩具,我选了一把精巧的小刀钥匙扣打算送给我的好朋友贾梦飞,我自己选的是一把冲锋枪。
在苏州乐园的一天还是玩得很尽兴的!
暑假是旅游的好时机,爸爸、妈妈带我去了苏州乐园。苏州乐园果然名不虚传,步入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几只石狮子,它们威武的站立在门口好似在欢迎前来游玩的宾客。我一激动就骑了上去,坐在狮子结实的背上,就像泰山驯服了丛林之王,威风八面。渐渐走进了大门,我就更加兴奋了,“哗啦啦”的喷泉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优美的舞姿,慢慢的通过了一个半圆形的蓝色雨棚,从下面走过有一种雨中漫步的感觉,非常惬意。
沿着园内的石子路继续前行“轰!轰!轰”这是什么声音?跟随着声音我们找到了一个瀑布,那瀑布好像一幅宽幅白练从织布机上泻下来。路过的游客纷纷停下脚步,拿出手机拍下这壮观的一幕。
就在这时,阵阵尖叫声从远处传来,一定是有什么刺激的娱乐项目,我回头一看,“哇”是悬挂式的过山车。我默默的下定决心,一定要去体验一番。“老爸,快去买票,我也要去乘过山车。”老爸三步并作两步走,立马给我买好票,瞬间我的心跳加快了,等了将近三十分钟,终于轮到我坐上过山车了,我的心跳的更快了。此时如果用仪器测试我的心跳,一定能诊断出患有“心脏病”。刚开始,慢慢地上升到50米的高度,我非常的淡定,还在跟边上的人聊天,觉得没什么可怕的,后来就几乎垂直的往下坠,我忍不住大声尖叫,到了最刺激的时候,我的身体开始上下翻飞、左右甩动,身体完全不受我的控制,像一个没有生命的木偶,任由别人操纵。我开始大叫起来:“啊”只听耳朵旁边风呼呼地吹着,我的脸任由风舞弄,这下肯定完蛋了,我会不会被甩出去,我不由的担心起来。好不容易车慢慢停了下来,我还没缓过神来,工作人员已经叫我们解开保险带。下车了,我不禁打了几个哆嗦,就连妈妈叫我,我都没有反应过来,两只脚还在颤动。
从车上下来我踉踉跄跄地爬起了山,又花费了我不少体力,人人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顶,可是我实在没有多余的力气了,便建议大家下山坐索道。
走累了,坐下来歇一歇,啤酒节开始啦!那儿的美食琳琅满目,有重庆的香辣凉皮,担担面,有蒙古的烤羊肉,烤牛排,还有韩国的炒年糕真是应有尽有。加上帅哥美女热情似火的歌舞更为这次游园增添了几分生趣。
今天的苏州乐园之旅真是爽翻了!
我家住在森海豪庭,这里是花的天堂,树的海洋。一年四季的美景总让人心醉。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盎然。风姑娘轻轻地来了,她把桃树给唤醒了:桃树长出了叶子,冒出了一个个花骨朵儿,慢慢的,慢慢的,花儿开了,一阵风吹来,朵朵桃花就像一只只花蝴蝶,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可有趣啦!来到我家的门口,小鸡喔喔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还有天空中飞翔的小鸟,也在欢快地叫着,似乎在向我问好。
夏天,树木长得非常茂盛,人们来到公园里乘凉、玩耍,有的在玩单杠,有的在下棋,还有的在爬山。我最喜欢去山上玩耍了,有时我会叫上小伙伴,去那里抓小虫子来玩,别提多高兴了。
秋天,一片片金黄的落叶掉下来,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捡来各种各样的树叶,把它们做成一大幅漂亮的画。这时,香飘飘的桂花开了,我们就去打桂花,然后做成桂花糕和桂花丸子汤,可好吃了!
冬天,有时会下好大的雪,雪花给大地盖上了厚厚的被子。这时,我和小伙伴们都会跑到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直到衣服都湿了都不舍得回家。
这就是我的家,一年四季都非常美,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