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丽的武隆作文
在武隆的天生三桥,爸爸给我拍了一张风景照,照片上是我,背后有翠绿色的竹子,一块块平整的石头搭成的一排排搭石,像是钢琴上的五线谱一样,映在了那有五颜六色的石头的小溪上,构成了一支美妙又动听的歌曲
记得那天,在导游介绍完景区特色后,就是自由活动的时间了,我们边欣赏风景边拍照,不一会儿,就来到了这条充满活力的小溪边,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简直就是人间天堂!爸爸叫我站在搭石上,我立马从岸上跳到了搭石上。我站在搭石上,呼吸着这里的空气,心里非常舒畅。偶尔还能听见鸟在枝头唱歌,这哗哗的流水声好像在为鸟儿伴奏呢!“转过来。”我立刻转了180度,摆了一个姿势,“3,2,1,茄子!”只见一道白光闪过,相机里就存下了我的照片。我又敏捷地跳回了岸上。看了看小溪里那清澈的水,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虽然我离开了,可心里还在回忆那一排排搭石上,那清澈的小溪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照片!
第二天,我们又来到了武隆的仙女山,听导游说,我们错过了仙女山下雪的那一幕,这使我不禁有些遗憾。司机行驶了几段路后,便进入了仙女山景区,只见景区的地上铺满了白花花的雪,那雪估计有几十厘米厚,当时我真想从车门上跳下去,跑去玩雪,可“啰嗦”导游还没有讲完安全知识,不准我下去,我只好闷闷不乐地回到座位上等待导游讲完安全知识“好了,现在开始自由活动!”“噢耶!”我开心地蹦下了车,向雪地跑去。我抓起一把雪,向阳光明媚的天空扔去。飞雪在空中“跳舞”,在阳光的照耀下银光闪闪,美丽极了。
“啊,太冷了,我的手都冻僵了!”于是,我开始在雪地里跑起步来。过了一会儿,我的手不冷了,又开始堆起雪人来,很快,一个雪人就堆好了。我在雪人身上挖了两个小孔,当作它的眼睛,“什么呀,像头小猪!”爸爸边笑边说。说完,他一脚向雪人踢去,它就彻底毁容了
我爱美丽的武隆!
【四】:美丽的学校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太湖之滨的吴江。那里是我们吮吸知识的摇篮;是我们快乐玩耍的天地;是我们寻找理想的殿堂它就是小有名气的苏州市吴江区鲈乡实验小学。
一到校门口,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费孝通爷爷亲自题写的“苏州是吴江区鲈乡实验小学”这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每当我看到这几个大字,就会为我是鲈小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进入校园,浮现在我眼前的就是那一条名人廊。名人廊两旁有12座纯白色的名人头像:著名的音乐大师贝多芬、莫扎特、决心修史的司马迁,发愤图强的鲁迅每当经过这儿,都好像听到了它们一句句的谆谆教诲。名人廊上空有着四座银白色的拱形柱子,柱子旁边种满了许多藤本植物,每到夏天,藤萝摇曳,把名人廊装饰得更加壮丽。
沿着名人廊往前走,就会看到一座朱红色的雕塑双手捧着一颗明珠。这个雕塑象征着我们在鲈小的怀抱中快乐长大。
雕塑的北面,就是我们学习知识的海洋教学楼了。教学楼分为了三幢,每一幢都有楼道连接着,显得教学楼更加宏伟壮丽;每一层都有连廓,它们相互贯通着,显得教学楼更加美丽干净。在教学楼的墙壁上,写着八个大字“自我发现,发现自我”。每天早晨,就会听到学生琅琅的读书声,连在校园附近的马路上也能听到。
名人廊的西面,则是一处温馨的迷宫花园。花园里种植着许多花草树木,有粉红的樱花树,有四季常青的香樟树,有纯净疏淡的桂花树花园里还有许多错乱的小道,它们把花园变成了一个迷宫。
名人廊的南面是我们锻炼身体的天堂操场。操场里围是一片绿油油的足球场,外围是一圈炽红的跑道。每当体育课时,这里便变成了学生的乐园,有的在足球场上踢球,有的在跑道上奔驰着热闹非凡。每当经过操场时,好像听到了同学们欢乐的玩耍声。
我们的校园宏伟壮观,我们的校园美丽温馨。今天我们以鲈小为荣,明天鲈小为我们骄傲。我爱鲈小,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