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美丽的五年级作文700字以上
在杭州武林广场中心,有一座美丽八少女雕塑。那雕塑可是人们交口称赞的“仙女下凡”呢!今天就让我来带你们游览一下这美景吧!
看!那喷泉的正中央,有三位宛若天仙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她们的手中挥舞着美丽的丝带,丝带在空中迎风飘扬,十分柔美。少女们长长的头发在身后飘扬,使她们越发温柔美丽了。她们白嫩的手中缠绕着柔美的丝带,身上穿着正起舞着的长裙,双脚稍稍踮起,双手正做着优雅的舞姿,美丽极了!少女的脸上带着甜美的微笑,好像一直沉醉在这美妙的舞蹈之中。
三位少女的周围,有五位弹奏乐曲的姑娘。她们半蹲着,各怀绝技。
瞧,其中的一位少女就在吹着笛子呢!她那美丽的长发飘扬在身后,两手拿着洁白的玉笛,脑袋微微倾斜,好像正在侧耳倾听着朋友们的琴声,随时准备吹奏。
这位少女旁边的一位少女是弹古琴的。她的动作十分优雅,两手高高抬起,好像是刚刚从琴弦上擦过一般。美妙的琴声仿佛还回荡在耳边。
其他的少女们也专心致志地演奏着自己额乐曲,各自拿着不同的乐器。
夜幕降临了,八少女雕塑的周围被观赏的游人围得水泄不通,里三层外三层。
少女雕塑的周围喷出了各式各样的喷泉,五彩缤纷的灯光也亮了起来,仿佛为那八位美丽的少女穿上了美丽的纱衣。她们被五彩的灯光笼罩着,真不愧是天女下凡啊!现在再看看“仙女”们,似乎比白天更美丽传神了呢!
周围的游客们都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的手机“咔擦咔擦”地拍着照,恨不得能把这人间美景永远地带回家。还有些游客一边拍照还一边拍手叫好:“实在是太美了啊!”孩子们,也被这美景震撼了,有的不停地发出一阵阵欢呼声,有的孩子甚至还坐上了爸爸妈妈的肩头上,一边看着美丽的少女雕塑,一边还不停地拍手,把手掌都拍红了。
这八少女喷泉可真是太美了,真希望这美景能够永远地留驻每个人的心中。
【二】:美丽的校园
校园,知识的校园。在那儿,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在那儿,老师孜孜不倦地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在那儿,我们快乐地度过了精彩的一年四季。
站在校园的大门口,一眼就见到六个金光闪闪的大字雕在一本“书”上,那就是“下蓬中心小学”。在一旁,还有一只海鸥,那海鸥雕得栩栩如生,好像正带领着同学们走进知识的天堂,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校徽。
进入校园,一块大石碑深深地吸引了我。上面写着“尊师、守纪、勤学、奋进”这几个大字,石碑旁边有两个半圆形的花圃,里面有许多叫不出名的紫色小花,充满勃勃生机,一棵大鸡稠树,它被巧手的园丁伯伯剪得像一顶顶帽子,可有趣了!
绕过大石碑,就来到了校道,你会看见有许多冬青树站成两排,好像一个个小士兵似的,迎接着同学们。校道左边是教学楼,它是我们学习的乐园。右边是相连的一个大操场和一个篮球场,可大了。周围还有一大圈树木,它们静静地站在那,有的像猴子一样,机灵地远望;有的像一位军人,笔直地站着,看着同学们的一举一动
在我们学校,最美的当然要数那个美丽的大花圃。刚走过去,一眼就望见了几棵香蕉树。香蕉树上有些叶子已干枯了,但是上面的香蕉宝宝依然坚强地活着。里头还有几棵松树,四季常绿,像大伞,像翡翠。它们与月季花、茉莉花和谐地相处,就像老师与学生一样!而玉兰树呢?一到夏天,树上开满了玉兰花儿。花儿都争先恐后,好像要比赛呢!瞧!那外墙还有一圈冬青,结出来的果实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半红半橙的,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半红半绿的,还有的是半绿半橙的,颜色各异,美极了!里面还有茉莉花、棕榄树、月季花它们使大花圃一年四季都美丽无比。
季节“魔法师”,给了我们学校美丽的景色,无论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在变化着,而我却深深地陶醉在它的变化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