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五年级作文
【一】:感恩老师(五年级/400字)
自古以来,老师就颇受人尊敬,老师本来就该受到尊重,因为他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尊重他们是理所当然的。
在2000多年前,孔子发表了儒家学说,他的徒弟有几千个,因此他成了世界上最著名的老师,那几千人中,有商人,有百姓,可能还有大官人,他们全都是孔子的徒弟,那些全都是孔子的崇拜者,孔子是个谦虚、博学的人,所以大家非常尊重他。
人类如果没有老师,现在我们就没有手机,如果没有老师,我们就没有电视,如果没有老师,风暴会杀死全部人,如果没有老师,我们也许已经被剑齿虎吃了!所以老师是多么重要啊!
那么在教师节时,我们该如何报答老师呢?你也可以不送花、不做贺卡、不帮忙倒水,但你必须听老师的话,不能让老师生气,这才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其它的什么都没有用,让老师快乐才是最好的.
老师的辛苦谁也不知道,谁都不会理解,我们可以帮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分担老师的辛苦,让老师轻松一些.
老师是非常辛苦的,我们要让老师减少负担,尊重老师因为老师是园丁,是人类的灵魂的工程师,是我们的指南针.
【二】:感恩老师(五年级/300字)
是谁每天耐心地教会我们知识?是谁在我们“摔倒”时鼓励我们?是谁在我受伤时一句一句地亲切地问我:“好些了吗?好些了吗?孩子。”又是谁在我们成功时露出会心的笑容她就是我们温柔体贴的赵老师。
可是,她今天感冒了,脸色不太好,但她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老师的嗓子越来越沙哑,这时候我多想倒一杯热水送给她。同学们也像约好了似的,平时搞小动作的明显减少,就连经常调皮捣蛋的那几位今天也坐得很端正,有的还时不时地举手回答问题。赵老师那开心的笑容又露出来了,仿佛没有感冒的样子。
记得上一次,我们全班考得都不好,大部分同学都出于马虎,赵老师很生气地训斥了我们一顿,可过了一会儿,又好像心软了,回过头来又鼓励我们,教育我们
此时,我多想对赵老师说“您辛苦了!”
【三】:感恩老师(五年级/40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谢天空,因为天空让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记得我刚回来时,我对您和同学都很陌生。由于这个原因,在您的课堂上,我就是想读课文也不敢举手。也许你注意到我了,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似乎在说别怕,即使你读的不好,老师也不会怪你您那温柔的目光似乎给我增添了一倍的勇气,我立刻举起手。从此,每当到您的课堂时,我总会在您提问的那一刹那高高地把手举起来。在您和我们五(2)班大家庭度过的四年中,您的点滴都印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在外面玩,我的眼睛受伤了,老师知道后,立马给我妈妈打了电话,说明了情况。妈妈便带我去医院消毒,医生说没事后,便把我又送回了学校。回到班级后,老师便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没事后,老师才放心地去休息了。
老师,多么平凡而伟大的名字!现在,千言万语都汇成了一句话:老师,感谢您!这时,我的耳边又响起那熟悉的旋律: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四】:感恩老师(五年级/200字)
在我什么都不懂的时候,您,老师先教会了我们品德——学会做人。园丁种花,必要泥土或水。然后是知识。语文老师的字词句篇,里面的道理深奥难解;数学老师的加减乘除,许多题绞尽脑汁;英语老师的ABCD,脑袋一片空白……但!老师一个一个仔细地教,一次一次重复着——直到教会为止。在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为我们开道。“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老师,教师节快乐!
【五】:感恩老师(五年级/100字)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学生。老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而又艰苦的职业。老师你们辛苦了。你们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无论是雨天还是晴天,你们总是辛勤的工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为我们讲课、批改作业。
我们是美丽花朵,而您就是辛勤的园丁,每天不知疲倦的的浇灌我们,默默无闻。
我要忠心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