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是人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动物是那么的可爱,所以我在此呼吁大家: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在我的家里也有那么一位小伙伴,它就是——小白!小白它全身的毛都是白色的耳朵一只竖起一只落下,非常有趣,它让我喜欢的是可以把扔出去的东西捡回来,说到小白很多人都会想到漫画中的蜡笔小新那只一只眼睛白,一只眼睛黑的狗狗小白,然而,我这只小白更是与众不同的。
我和小白从小就玩在一起,所以我非常喜欢它,它也非常喜欢我,我每天上学的时候它总是咬咬我的裤脚,然后发出轻轻的欧欧声像是在说“主人再见,早点回来”,每当放学回家早已在门口等待的小白见了我立刻跑到我面前用舌头舔我的手,尾巴使劲摇,轻吠着,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了”,我也用手去摸它的头。在我11年的生活中有许多和小白过的快乐时光,其中有一件事我非常难忘。
我清楚地记得那一天下午,美丽的朝霞散发出古朴的气息,火烧云也不甘落后,也展示出自己最美的姿态,这时,我正骑着单车哼着歌去自家的游泳池——鱼塘游泳,小白也跟着我在后面尽情地奔跑,来到目的地,我换了游泳裤,就去游泳,正在我有的高兴时,突然,我听到“咚”,水花四溅,我立刻回头一看,原来,刚才是小白跳下水的响声,我见了小白突然一个妙计在我的脑海里闪过,我立刻对小白说:“小白,我们来玩接球吧,我把球扔给你,然后你把球顶过来给我,好吗?”小白听了叫了几声,尾巴使劲地摆,把水都溅到我身上,我想得到保证似的,立即从棚里拿出一个小球,小白见了游到我面前3、4米的地方,轻叫两声示意我快把球人给它,我在水里扎好马步,把球用力一扔,球飞的老高,但是,不是很远,小白那边也做足了功夫,眼睛紧盯着球,其实鱼塘不是很深,只到我的膝盖,也就是到小白的颈部,当球离水面还有一米左右的高度是,小白用力一蹬,跳出了水面,一下把球给咬住了,我立刻欢呼道:“小白,你太棒了。”就这样我和小白玩了一个下午,直到爸爸叫我上岸时才依依不舍地上了岸。我爱我家的小狗——小白。
在此,我再次呼吁大家,动物是人类最亲密的朋友,人类是动物最信赖的伙伴,所以,我们要爱护好每一只动物。
六年级:钟嘉洛
有一次,爸爸来接我回家,我上了爸爸的车,看到了红色的袋子,就问:“爸爸,红色的袋子是什么呀?”“爸爸笑着回答说:“是一只小狗。”我就特别高兴,因为我最喜欢小狗了。然后,我叫爸爸赶紧开到家。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袋子,突然,小狗跑了下来,把我下了一大跳。不过,它真可爱,全身白白的,像是一只小绵羊,全身毛毛绒绒的,比羊毛还软呢!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金灿灿的宝石。我说:“妈妈,我们给它取个名字吧。”“嗯,取什么好呢?”爸爸说:“叫旺财。”“不好听。”我说:“叫小白。”可妈妈觉得不好听。过了一会儿,我束手无策了,突然,我想到了,“叫吉吉。”大家都同意了,我对小狗说:“你呀,就叫吉吉了。”吉吉叫了一声,好像答应了呢。可是,名字取好了,妈妈又想到了,“我们家很小,很难养活它。”最后,爸爸把它送到了外婆家,送走后,我非常失望,情不自禁地流出眼泪,妈妈看到后,也很伤心。爸爸忽然想到了一个办法,“要不这样,等放假后,我们一起去外婆家看望吉吉?”听到后,我的脸上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心爱的“小狗”储存罐
我心爱的“小狗”储存罐非常可爱。这是我6岁过生日时爸爸送给我当生日礼物的。
“小狗”全身是白色的毛,特别硬。它的脑袋是圆形的。两只耳朵往下耷拉。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个小鼻子突了出来。下面有一个小嘴儿“会说会笑。”
它蹲在桌子上。它的尾巴又短又小。它头上有一个扁扁的入硬币的地方。
“小狗”的食物就是钱。每当妈妈给我硬币。我都不舍得花。去给小狗当食物。就这样日久天长。我的小狗就越来越胖,沉甸甸的,我非常喜欢它。
有一次我看到同学家里有新版的芭比娃娃。可这时我的“小狗”好像很不高兴地对我说:“小主人不能乱花钱。”
记得有一年一个贫困的小妹妹父母都去世了,她变成了孤儿,我回到家拿去“小狗”肚子里的零花钱去。捐给小妹妹。这时小狗仿佛在和我说:“小主人我支持你,小狗对我笑了。”
是小狗教会了我不乱花零花钱。
在我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狗叫小黑,我对它很疼爱,啥东西都给他吃,所以长得胖胖的,我也不打他,每次撒尿了,妈妈要打他,我袒护他,他看上去很骄傲了。啥事都干得出来。
可有一次让我明白了:小狗越娇生惯养越不听话。我家养着一盆珍贵的花,妈妈爱护它,爸爸偏爱它,据说,这盆花价值1万多呢。今天我要和老爸老妈去公园玩,把小黑放在家里,晚上回到家,我急忙去看小黑,咦?小黑不在厨房,不可能呀,他可是个好吃嘴,不行不行再找找吧,卧室没有,厕所没有,窝里也没有,难道???去养花地了,啊!不会吧???我以百米冲,来到了养花地,啊啊啊啊啊啊,花已经被小黑吃了个希啪烂,我很生气,可小黑落伍其实去吃饭了,我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可也拿他没办法。
通过这次告诉我了小狗是不能娇生惯养了,也要提醒看这篇文章的人【注意也是爱狗的人哦】小狗千万不能娇生惯养。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爸爸给我带来了一只可爱的小金毛犬。这只小狗真逗人爱:两只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看起来又聪明又机灵。四肢很灵动,跑起来飞快。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总是向上翘起。它的毛很光滑,浑身都是金黄的,远看像一个小金球。
爸爸满脑都是吃的,竟然给它起名“可乐”!
“可乐”最爱吃骨头,吃的时候,它用前爪紧紧地把骨头按在地上。你看,它吃得多香啊!它一边吃一边不停的摇尾巴,像是感谢主人给它的美餐。它最爱和小朋友玩,高兴的时候,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
有一次,我坐在沙发上,它也往沙发上凑,又往我身上凑,还用舌头舔我的手。它对我生气的时候也怪“厉害”的,总是“汪汪”地叫个不停,还咬我脚后跟呢!
后来妈妈把?小狗送给了别人,我感到很惋惜,我经常想念着只可爱的小狗,它现在一定长大了吧,不知它还记得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