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的五年级作文
皎洁的月光幽幽洒下,万物都仿佛渡了银,花上的露珠还残留着,风打过,便滚圆着乱转,坐在床头。半眯眼,在纸上用指甲划出“卍”的记号,却不许下心愿:“让我梦想成真吧。”
在我五岁时,一路嬉闹着,妈妈在耳后叫唤,又拐了一个弯,却见地上用粉笔画了一个奇怪的符号,便冲回去,拉住她的手,一阵狂奔:“妈妈,这是什么啊?”
“佛教印记?”妈妈急着命令我回家,灵光一闪“快回家,在家里能向佛祖许愿的哟!”
我那时欢呼雀跃,却又心中懊悔不己;这么好的事,怎么现在才知道?赶回家中,马上许愿让我们家财源滚滋,让家人们都寿比南山、福如东海、快乐健康吧!隐约间,一只比雪还白的信鸽擦过窗檐,仿佛把我的心愿带到唐僧要去的西天了。自那以后,我每天去窗台看一眼,希望佛祖给我回信。这足足持续了一个月,可能是给佛祖许愿的人太多了,那鸽子再没到我的梦里。
到七岁时,我曾和表姐一起玩,瞄了瞄她的电脑哇,竟然是修仙小说!等表姐回来,我早逃了,什么痕迹都看不出来,但我的梦想又增加了:让我们家财源滚滚,让家人们寿比南山、快乐健康吧!还有我,我要自主的随身空间,内含喝一口就能清除体内所有毒素、提升体质、且永远就不会生病的、打不完的泉水湖一个,还可藏活人、放动物、存东西,可调节时间,食物存一万年还是热的,北面要有大量灵果树,修仙秘籍少不了,还有不知是不是做到这太难了,我至今没有觉醒,只好放弃这个想法。
今天是12月31日,再过一天就12岁了,我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睡过一觉,全身浸在一片温暖的阳光下,还是忍不住做白日梦:实在不行,空间免了,让我美梦成真一次,有个时间异能也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