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梦
我正躺在城堡的大床上睡懒觉,女仆人温柔的把我叫醒,我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件粉白色的公主裙,我吵着闹着要穿,女仆人不急不慢的说:“这本来就是你的呀!”“什么,真的吗!是我的,我简直不敢相信!”
我穿着公主裙,高贵的走进城堡的客厅里,首先是白雪公主给我端来了一瓶女儿红,接着是哆啦A梦给我一个控制天气的机器,然后是美羊羊给我拿来了她亲手制作的巧克力蛋糕,我真是兴奋不已啊!
忙完后,女仆人在天堂花园里给我摘了几朵芬芳扑鼻的茉莉花,还说我是一个茉莉公主,我感到十分高兴,但又担心这些花会不会不够?于是,我多摘了几种花,有高贵的玫瑰花、有艳丽的百合花、有清香的桂花、还有正义的牡丹…嗡嗡嗡一只苍蝇扒在我的脸上,我一巴掌打去,把我打醒了!啊!只是个梦!我到现在还在怨我自己呢!不过没关系,至少做了个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