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有感的250字优秀作文
紫族听起来像一个仙人部落,我看了故事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些热爱紫色的女孩们成立的“顶级帮派”。
故事里,成立“帮派”在校园里非常流行,什么紫族、卡哇伊团而紫族,是班级的“顶级帮派”。其实成为“顶级帮派”也是很不容易的,一路上她们要迎接许多挑战,比如冰点屋比人气、毕业考场上比成绩。但因为卡哇伊团的“族长”不诚实,而紫族的“族长”宽容、善良,俗话说得好:“多一个对手不如多一个朋友。”正好对应了这个故事。
同学们,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有团结别的帮派才能成为真正的“顶级帮派”,也只有善待周围的人才能成为真正受欢迎的“族长”。你们一定要记住,拥有朋友就是拥有快乐!
黑龙江大庆萨尔图区祥阁学校五年级:李佳蔚
【二】:读《“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前几天,我读了《"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这篇文章使我深受教育。主要讲了巴迪在七八岁的时候写了一首诗。她让母亲看后,母亲高兴的称赞这首诗写的精彩极了,而父亲的批评这首诗糟糕透了。但巴迪并不骄傲,也不自卑。多年来,这两句话一直在巴迪的耳畔。但巴迪始终沿着一条正确的道路前进,最后成了一名伟大的作家。
读完这篇作文后,觉得巴迪是个很幸运的孩子,他有一位慈祥的母亲,有一位严厉的父亲。对于母亲的鼓励不骄傲,不自豪;对父亲的批评不自卑,难过。于是他不断的写作,不断的提高自己,不断的进步,写出了一篇篇优秀的作文。
巴迪的成功告诉我们: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既需要鼓励,还需要批评,指导,这样才能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提高自己,最后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