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这个问题你一定在脑海中打了一个问号?这到底是什么?那就是左手"风暴"。用左手能干什么?今天我看见了用左手拿针右手拿线,你说不可能,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的规则一一全班分成两个组:一组是先锋队,一组是旗胜队。先锋队和旗胜队进行pk,最后看那组的分数多,哪组就莸胜。
一开始老师让刘沐恩和任声笑比赛,刘沐恩是一大步一大步走上讲台的,而任声笑是"嗖"的一声"飞"上讲台,可我们担心刘沐恩的左手的大拇指受伤了会拖后腿,可他还是不放弃,坚持要试试,任声笑心里一定会想"我可以赢他,谁让他左手的大拇指受伤了。"
老师拿出两根亮闪闪的针,一根红线和一根绿线,刘沐恩先拿针和线端详了一下,正当老师说:"一、二、三开始"时,刘沐恩和任声笑很紧张,刘沐恩开始用手扯了绿线上多余的毛,因为这些毛会让线不好穿。任声笑是学妈妈那样用嘴巴舔了舔红线再穿,刘沐恩一穿以为穿进了,用力一拉结果没穿进去。后来刘沐恩把线和针放在正眼前穿,他慢慢地穿,突然穿进去了,可惜有一个结,老师说:"这个不算,穿另一边。"后来任声笑叹了口气,可他手上的线依然像个小泥鳅一样扭来扭去就是不进去,针就像一个小娃娃就是不让线进他的肚子,后来刘沐恩穿进了,先锋队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