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运动会”】
看到这题目你一定在脑海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吧?左手参加运动会?用在手能干什么呢?今天快乐魔方作文课堂上,还举行了左手“运动会”。
个人赛的游戏规则是:全班分为两组,每组选一人上去比赛,要右手拿针左手拿线,要把线穿到针洞里算获胜。
我们组出战的是周贤君和对面的谢双比。点到他的那一瞬间周贤君一下子愣了,他没有想到幸福来的太突然了,他很有自信地走上去,谢双大步流星地走了上来,只听周老师倒数三声,说了一句:“开始”。两位小选手开始了穿针引线,可是线就像一只歪歪扭扭的小泥鳅一样,怎么样也不肯去针孔里。周贤君把线搓一搓线就进去了,可是谢双的线就是进不去。我们组赢了。
可是,周老师加了一个延时赛,周老师选了两个人,这一次要交换线,我们组的人把线向针孔里穿,可是怎么样也穿不进去,别的组快穿好了,我们组的同学都慌了,手不停地发抖。我的心也一直悬着。别的组己经赢了,可是我们的针还是进不去。
通过这个游戏,我知道了左手的好处,以后我要多用左手,多动右脑。左手带给我的快乐太多了,也可以让我们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