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运动会”】
“快点!快点!”这是什么声音?这是大家在英才教育的教室里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左手”运动会。
在开始的时候老师拿出了工具是:一根针和一条线。老师拿出来工具的时候,有的同学以为老师要给我们同学补衣服,有的同学以为老师要给同学们针灸,有的同学以为老师叫我们蒙眼穿针。
其实老师是让我们两个人合作穿针引线,一个人左手拿针,一个人左手穿线。还要把我们同学分成两个组,一个组是先锋组,一个组是旗胜祖。分别有自己组的口号,我们组的口号是:先锋,先锋,勇闯巅峰!旗胜组口号是:旗胜,旗胜,旗开得胜!共同的口号是:春风吹,战鼓擂,英才勇士怕过谁?老师点吴禹辰上去穿针我去拿针。老师有点了另一个组的尹常柱去拿针,点周憬秋去穿线。在我上去时我心都要跳出来了,我顿时感到很紧张,但我还是上去了,吴禹辰点他的时候他“耶”的叫了一声,好像幸运之神撞到了他的头上,他大步走到了讲台上。他走上讲台时拿起了线就穿我手中的针的孔,正要穿去时可惜吴禹辰又碰到了针孔的边上,那条线根本不听他的话,就像是一条活泼的泥鳅,在针孔前扭来扭去就是不肯进针孔。才过了不一会,我就听到了另一个组胜利了。我手有点抖动了起来。于是我用我的右手抓住了抖动的左手。在最后的一秒吴禹辰就穿进了。
看来,我们还要多用用左手,用用我们的右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