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运动会”】
“叉子,勺子。”咦?这些是哪个班的同学发出的呐喊声?哦,原来是周老师班上正在上左手运动会的课呀!
上课了,周老师从桌子里拿出了两张白纸和两只笔,一只红笔和一只蓝笔,并说:“今天我们要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左手运动会。”规则是:把全班分成两个组,一个组是勇闯巅峰,另一个组是旗开得胜,每人都用左手画一幅指定图片,最终用时最短和画得最好的可以获得五分。
周老师把纸放在第一个同学的桌子里,我们组用的是红笔,对面那组用的是蓝笔。“一、二、三,开始!”第一个人画了一顶帽子,随后就有一群同学在喊“快点画,快点画”,有的同学在用手拍桌子,有的同学在静想接下来应该怎么画,还有的同学在慢慢地练习左手画画。不知不觉时间过了分钟,到了我的同桌张诗雨,她不紧不慢地画了一张嘴。传到了第七个人了,画的模样明显改变,叉子和勺子慢慢显现出来了,到了我这仅仅只剩下了一个大肚子和一只小脚丫了。我急急忙忙地画了上去,哦不好了!我不小心把肚子画成了一粒豆子,唉,没办法,我只好这样交上去了。最终我们组居然还赢了,意外地惊喜,同学们都高兴坏了。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要多加运动一下自己的左手,这样更有助于右脑开发,自己会更聪明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