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美丽的中国梦
梦,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让中国变成一个最美丽的大中国。
我梦想:美丽的中国树木成荫﹑百花齐放﹑鸟语花香没有洪水,没有地震,也没有沙尘暴只有一片花草树木,中有一片充满欢声笑语的中国;我梦想:所有的中国人都很勤劳﹑朴实﹑节约﹑彬彬有礼﹑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哇!那是多么美的中国啊!
可现实生活却不是这样的,这个中国何时才会变得美丽呢?
我看过一本书,里面说地球上很多地方都已被污染,就连太空也被污染了,太空垃圾总数约4000万个,重约5500吨,据天文学家预计,在未来50100年内,太空垃圾可能遍及空间的每个角落,是啊!如果再不保护环境的话,太空垃圾将可能成为我们头顶上的“定时炸弹”。
美丽中国不就是要环境美丽,还要提高文化素质﹑增强民族优秀文化﹑促进科学发展
我就看过一则故事,故事的题目叫做:《美丽的航天人》,里面的其中一段是这样写的:令人喜悦振奋的背后,是无数默默奉献的航天人,是他们用双手托举起中国人飞天的希望,是他们的勇攀高峰实现了中国自古以来就有的飞天梦想,是他们的自强创新造出了中国人自己的飞船,是他们的顽强拼搏把祖国的荣耀写在了浩瀚的太空,是他们以及他们家人的无悔付出才有了如今辉煌的中国航天事业这就是中国的进步!
美丽的大中国,我们美好的中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