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我的妈妈】
施奕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这首歌大家肯定既熟悉又会唱,每次听到这首歌,我眼睛里的“小水晶”就会夺眶而出,越窜越远。
我的妈妈有一头波浪卷发,白皙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张樱桃小嘴,她既勤劳又善良,每天早晨早起帮我和爸爸准备早餐,妈妈总是这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
记得一年级快要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坐在写字桌上复习功课,做了会儿题,跟妈妈说:“妈妈,我难受,头疼。”妈妈听了后连忙拿体温计给我量了量体温说:“不行,已经烧到40度,得赶快去医院。”此时,外面寒风刺骨,妈妈不顾一切开车急急忙忙地送我去医院。
来到医院,医生先给我做了检查,说:“没事,别着急,扁桃体发炎就是体温高了点,需要挂瓶水。”我躺在病床上打着吊针,头上贴着退热贴,很快意识模糊,渐渐入睡了……睡了会,醒来后,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喊了声:“妈妈。”这时才发现妈妈坐在椅子上睡着了,妈妈可能被我的叫声惊醒了,问:“有没有好点,还头疼吗”?看到此时的情景,我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滚了下来“好了,不疼了,我们回家吧。”
我的妈妈就像家里的太阳,永远呵护着我这棵“小苗”我想对妈妈说: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