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说明文六年级小学生作文8
我家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我可喜欢他啦!他的外表是黑色的,上面有acer的标志,你要开机时,把电脑上面的盖子弄起来,然后按一下键盘左上方的一个按钮,电脑就开了,当你要锁定电脑时,把电脑盖子往下移,快到那个按钮时,电脑就锁定了。
我是用电脑有三个目的:第一个目的是看《三国演义》与三国演义相关的知识,目前,《三国演义》这一本书的全部内容与三国演义里所有人物的字什么,这些全部被我存到电脑的u盘里了;第二个目的是上网搜一些老师推荐我们看的一些电视剧或者电影比如上甘岭、珍珠港什么的;第三个目的是玩游戏;我爸爸妈妈对我要求很严,一般我只能在周六上午玩一会儿,这时候玩,可以‘玩’掉一个星期的疲劳,当然,没那么夸张,哈哈……
在我家里,我算是电脑知识懂得最多的了,我还经常帮爸爸妈妈解决一些比较困难的电脑问题,就因为这个,我还经常受到爸爸妈妈的表扬呢,听到爸爸妈妈表扬我,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这台电脑不仅我喜欢,而且爸爸妈妈也很喜欢,因为它携带非常的方便,而且,自从有了这个电脑,解决了许多问题,比如说,有些爸爸妈妈辅导不了我的题目,都可以在网上搜到。
在这里,我只想说一句话:“电脑,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