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的一年级原创作文
【一】:鲜花(一年级/200字)
在我家的花瓶里装着各种各样的鲜花和嫩绿的叶子,瑰丽无比。在鲜花中最香的是玫瑰花,它静静地插在花瓶里,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花枝上长满刺,就像一根独特的鲜人掌。玫瑰花的颜色有:红色、黄色、白色等等。我喜欢红色的玫瑰花,因为它代表着热情真爱,我要把它送给敬爱的老师。黄色的玫瑰花代表着珍重祝福,我要把它送给亲爱的妈妈。白色的玫瑰花代表着纯洁天真活泼,我要把它送给朝夕相处的同学。
我爱鲜花,因为它们把我的祝福送给了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二】:买鲜花饼(一年级/350字)
快乐的云南之旅即将画上句号,该给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带些什么礼物呢?听说云南丽江的特产是鲜花饼,我就和爸爸妈妈来到了鲜花饼专卖店。
店里有各种各样的鲜花饼,我们先品尝了一下,觉得很不错,就决定买玫瑰花味的。一看标价是每袋32元,于是妈妈就跟老板商量能不能便宜点,老板说:“只要多买一点就可以打九折。”我听了很纳闷,什么是九折呢?妈妈就告诉我,九折就是10元里面付9元,便宜一元。妈妈继续和老板砍价,最后妈妈取得了胜利,变成28元一袋。于是我们买了16袋,妈妈问我:“我们一共便宜了多少呢?”我抓抓脑门,算了起来,每袋原先的价格是32元,现在卖给我们是28元,也就是每袋便宜了4元,16袋就是16个4相加,该是多少呢?我一个个地加,口中还念念有词,妈妈在旁边笑了,还说:“傻孩子,这样加太累了,等你以后学了乘法,背熟了乘法口诀就简单了。”我暗下决心:我以后一定要把乘法学好!
一年级:郑楷桐
【三】:一束鲜花(一年级/350字)
9月10日是教师节,那天早上,小周背起书包像往日一样高高兴兴地走出家门。突然,她好像想起了什么,转身跑回院子里,小心翼翼地把几朵开得正艳的菊花折下来,才向学校走去。校园书声朗朗,小周没有像平常一样走回教室。她轻轻地来到语文老师办公室窗前,探着身子往里瞧,老师不在办公室。小芳心想:“陈老师一定是到班上指导同学们朗读了,多勤劳的老师啊!”
她环视了老师的办公室:室内十分干净,几张办公桌整齐地排列着,桌子上的物品收拾得十分整洁。而这最靠近窗户的就是陈老师的桌子了。桌面上只有一个笔筒、一个日历、一瓶墨水和一个地球仪,如此而已。小周想:“老师教我们已经那么操劳了,还能把办公室收拾得这么整洁,真不容易啊!”
小周恭恭敬敬的把一束鲜花插在笔筒上,她笑了:“老师,您一生清贫,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心血,您辛苦了。这一束鲜花,代表着我和同学们的一片心意”
接着,小芳又走向另外一个办公室
【四】:游上海鲜花港(一年级/400字)
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三秋萍学校的人都很高兴,因为我们要去上海市浦东新区的鲜花港春游了。8:30分我们全校上了车,我们三[1]班做的车是11号车,一路上我门谈笑风声一个比一个高兴。过了半个小时我们到了。一进鲜花港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眼前的花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有各种五彩缤纷,芬芳扑鼻的花,真是太美了。导游带我们到了一个有两个游乐设施的地方,有旋转木马。有大转盘。我在一个地方套了两只可爱的仓鼠,一只公,一只母。我送给了汪哲涵一只母的。有一个调皮的同学把我推到了一盆昂贵的花上。我害怕极了,深怕管理人员看到罚我钱。我瞪了他一眼,他看见我发怒了就逃了,真是胆小鬼。
我们又随导游来到了航母剧场,它表面是像航母一样,其实里面是一个剧场。演出开始了,那里有小丑,他很熟练得骑上了单轮车,做着各种高难度的动作,真是让人叹为观止,目瞪口呆。看完了我们去了一个有人造瀑布的地方美级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又回到了学校。
一年级:陈雪松
【五】:突如其来的鲜花(一年级/100字)
今天下午放学回家的时候,我和妈妈都在门外看见了一束鲜花。我心里想:“这一定是爸爸的学生送给爸爸的,因为今天是教师节,可是,是谁送给爸爸的鲜花呢?”我想妈妈也是这么想的。等我放下书包开始写日记的时候,我还在思考这个问题,直到妈妈打电话给爸爸后才弄明白。我觉得这件事情来的太突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