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21年的我
您好!
我相信那时候的我已经长大成人、乖巧懂事了。虽然我不知道我2021年的样子,到底是变美了,还是变丑了。但是,不管是美是丑,我希望2021年的我可以照顾及爱护以前为我付出一切,无私关爱我的爸爸妈妈!因为在我不懂事、顽皮、没有长大前的时候爸爸妈妈特别爱我,即使他们经常打骂我,但是我心里明白他们是为了我好,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表达对我的爱。在我一两岁的时候,经常在半夜发高烧。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已经进入梦乡了,突然,我大哭了起来,爸爸妈妈急忙从床上爬起,抱着我,摸摸我的头,说道:“怎么这么烫?”爸爸马上抱起我,向医院飞奔而去。到了医院,直到医生说了病情,爸爸妈妈才松了口气。我的爸爸妈妈做到了真正的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我还要回报爷爷、奶奶,因为每当我犯错误,他们不是严肃的批评我,而是细心的讲给我听,让我改正错误;他们还天天为我做饭、洗衣服、养我长大……所以我要照顾、回报他们。我还要认真读书,长大后回报祖国,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报效祖国。2021年的你和我一起努力吧!告诉我,2021年的我,一定有很多理想,如白衣天使:医生、云上天使:空姐、辛勤的元丁:教师……先不说了,等以后再慢慢说。8年后见!再见!